歹徒佯稱談生意綁架父子倆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鹿港一對製作神轎的父子,昨天下午遭人綁架。歹徒假裝是要談生意,把這對父子綁到汽車旅館囚禁,最後拿了150萬贖款才放人。不過,歹徒雖然拿了錢,卻把人質打得全身是傷。今天這對父子在家人陪伴下到廟裡燒香,他們說歹徒拿槍恐嚇,下手兇殘,只要不聽話就會被揍,所以能活著回來,要謝謝老天爺保佑。

  手上、腳上都裹著紗布,歷劫歸來的陳先生,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和老伴到廟裡燒香感謝老天爺保佑。前一天,他和兒子差點沒被歹徒打死,脫困的時候全身是傷,他說歹徒騙他們要談生意,其實是早就預謀綁架,他們被綁到這家汽車旅館的過程中,他試著逃跑,結果就遭到凌虐。歹徒大剌剌開著這台被害人的進口轎車犯案,他們向家屬要求300萬贖款,不過,拿了150萬就放人。離去的時候還刻意把車子開去洗,企圖洗掉指紋。

  而被綁的這對父子是鹿港地區專門製作神轎的商人,鄰居說他們經濟狀況很不錯,由於取款時有另一組共犯接應,警方研判歹徒不只兩人,正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