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珠寶惡狼 交保後再犯案

李晴 林武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一名騙財騙色的網路之狼,他自稱是珠寶公司小開,在網路聊天室詐騙年輕女網友,見對方姿色不錯,嫌犯甚至還加以性侵害,這名網路之狼日前已經落網,但卻輕易交保,不到二個星期,他又以同樣手法詐騙一名女網友,短短半年,就已經有四十名女性受害。

  自稱是企業家第二代,而且還是個珠寶小開,這匹網路之狼,這回出現在便利商店,而且身旁還有個年輕女孩,張姓男子說要包養對方,把女孩給帶到賓館,沒想到拿走對方七萬塊之後,卻不知去向。

  警方逮捕這匹狼,仔細一看,怎麼又是他,原來,早在二個星期之前,他就已經落網,當時警方在他住處,發現他才剛上網到處騙人,他專門詐騙女性網友,說自己是珠寶小開,要替公司節稅,慫恿對方買了一大堆高檔手機,就可以抽15%高額佣金,看對方長相清秀,還會加以性侵害。被害人發現上當,又氣又後悔,嫌犯用這樣的手法,至少讓四十個女孩受傷,沒想到他居然輕易交保,現在有機會又伸出狼爪,叫被害女孩,怎麼嚥的下這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