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氣爆 威力強店面成平地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愛一路,上午十點半傳出嚴重氣爆,一家西餐廳,店員才開門準備營業,廚房突然轟然巨響,強大爆炸威力,幾乎把店面都夷為平地,連隔壁的餐廳,牆壁都被震垮,還好顧客還沒上門,沒有人員傷亡,氣爆原因消防局深入調查。

  位在愛一路的這家西餐廳,氣爆過後,像是戰場。進到屋內,一看,更是觸目驚心,踩在滿地碎玻璃,餐廳桌椅,七橫八豎,吧台的器皿,全都震落,最慘的是廚房,整面牆,全被震垮,消防局研判,氣爆應該就是從廚房引爆。餐廳落地窗,一大片強化玻璃,耐不住強力爆炸,正片碎裂,尖銳的玻璃碎片飛濺,射向馬路,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但鄰居都被嚇得臉色發白上午十點,餐廳員工按時開門,整理準備營業,沒多久,就發生氣爆,聞訊趕到的餐廳老闆,當場傻眼。強烈爆炸威力,還造成隔壁另一家餐廳牆壁也被震垮,員工的說法,當時都沒有點火,沒有火源情況下,為何氣爆?消防局展開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