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欠債 兒駕車衝海尋短?

張益鈞  / 花蓮縣

  花蓮漁港昨天深夜有一輛轎車、衝入海中,駕駛是一名剛退伍的施姓男子,被救出時,已經不幸溺死,警方原本以為是觀浪不小心墜海,下午出動吊車、把轎車拉起來卻赫然發現,車裡竟然有兩桶、已經開啟的瓦斯桶,又查出死者的父母、最近欠下大筆債務,懷疑這名男子、有可能是自殺。

  昨天晚上落海的轎車在吊車的協助下終於重回陸地,不過浮出水面卻讓人吃驚,原來在落海車輛的駕駛座後面發現了一個16公斤裝的瓦斯桶,讓現場人員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因為瓦斯桶的開關是開的。除了車內一桶瓦斯,還有一桶小桶的瓦斯浮在水上被潛水人員撈起。車上有兩桶開起的瓦斯,意外現場沒有煞車痕跡。這是否意味施凱崴自殺成分提高。在叔叔眼中很乖的施凱崴剛從空軍退伍,準備與女朋友開服飾店,不過根據施凱崴軍中同袍私下表示,施凱崴因為父母在外留下大筆債務,曾有遭到討債人士毆打的狀況,然而在原因還沒釐清前這些都只能說是片面之詞,還需要警方深入調查。(張益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