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犬抓狂亂咬 女主人恐流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養狗人士要注意,北高兩地,都傳出狗傷主人的意外!高雄有一隻大型洛威那犬,外出散步時,突然攻擊路人,懷有四個月身孕的女主人和先生,要去制止的時候,也被牠咬傷,可能流產!而在台北,則有一隻米格魯小狗,玩耍時不小心撞傷主人的眼睛,居然害主人差點失明。

  犬抓狂咬傷路人,還反咬主人的意外。一隻大型洛威拿被主人牽出來散步時,突然掙脫狗鍊發瘋站起來狂咬路人,有四個月身孕的女主人和先生想要去制止,也被咬得全身是傷,女主人腹中胎兒能否保住還得住院觀察,而這隻一連咬傷三人的惡犬,主人們已經打算,將牠安樂死!有洛威拿惡犬在叫,江姓被害人手部、肩部都是咬傷,說當時狗抓狂咬人,又反咬主人,他之後還跑去病房探視這對夫妻,另外一間病房有先生和太太的畫面,太太有四個月身孕,胎兒安全尚未確定。現場機車行目擊民眾議論紛紛,訪問是偷錄的,機車行前面是狗咬人地點,畫面另外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