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嫌張富順落網告慰殉職警

王嘉域 史京治  / 台中市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英勇殉職的兩名刑事小隊長李進富和葉錫財,即將在下午舉行公祭,內政部也將為兩人覆蓋國旗。唯一讓台中警方感到安慰的是,綁架案的主嫌張富順昨天終於落網,移送回台中,今天凌晨法官裁定收押。家屬遺憾的表示,雖然是遲來的正義,但總算能讓兩人安息。

  兩位殉職小隊長的靈堂,佈滿了白色鮮花,上午時間雖然是家屬在辦家祭,不過平常陪著兩名英勇小隊長辦案的刑事弟兄,也像親人一般跟著家祭。警方表示,警政署呈報內政部兩人辦案的英勇事蹟之後,內政部已經核准兩人追晉為兩線兩星的組長警官,同時將在下午的公祭告別式中,為兩名殉職警官覆蓋國旗。

  但是今天之前,最讓警方耿耿於懷的是,綁架案主嫌張富順一直沒落網,殉職警官多天前曾經還夢到兩名警官托夢,希望分局弟兄趕在他們出殯前,能抓到主嫌,冥冥中,台中市警方果然就在凌晨把主嫌緝捕歸案,也算完成兩名應警官竟英勇警官的最後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