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查緝偷渡 海上驚險追逐

葉子杰 黃家騰  / 新北市

  淡水海巡隊今天查獲一起偷渡案,一艘可疑漁船準備從淡水河口附近,偷渡上岸時,被海巡署艦艇發現,不料漁船竟然高速逃逸,在追逐了半小時之後,漁船上的大陸女子,爭先恐後的跳入海中,企圖游泳上岸,不過最後全被查獲!

  這批大陸女子一共16人,其中還有六名少女,小小一條漁船居然擠這麼多人,讓警方很訝異!被逮捕的十六名大陸女子,個個穿著火辣,不過低頭一看,怎麼有人光著腳阿,原來是逃得太急,連鞋子都不要了。

  這些大陸女子都是乘坐漁船打算偷渡來台,不過錢還沒賺到就被逮個正著,想起坐船的過程,大陸女子說真是生不如死。海巡隊是接獲線報,在海面搜尋的時候,果然發現一艘可疑的漁船,沒想到對方一看到海巡隊的艦艇,竟然馬上加速逃逸最後漁船擱淺,船上的十六名的大陸女子只好跳入海中,游泳逃命。

  不過還是一一被逮,站在岸邊看著擱淺的漁船,大陸女子心情很複雜,錢沒賺到不說,還差一點送了命,真是太不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