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縱火燒當鋪女會計嗆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小東路兩家當鋪,昨天晚上遭歹徒丟汽油彈,還以烏茲槍掃射,造成當時在店舖二樓的一名女會計嗆傷,店面彈痕累累。警方調查,當鋪老闆,曾經遭到一個以張錫銘為首的綁架集團、勒贖三千萬被救出,而昨晚就是張錫銘帶著小弟,縱火開槍,警方正全力追緝。囂張的歹徒就在晚上九點半,突然拿著汽油彈朝這間當鋪猛丟,爆炸威力把店舖炸得是面目全非,連整條街都停電,甚至當時還在二樓的女會計被嗆傷。

  幸好女會計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更扯的是,不到幾分鐘,同一個老闆開的另一家當鋪,竟然被歹徒開槍掃射,留下的子彈看起來就火力驚人,目擊民眾說,要是當鋪裡面有人,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警方相當重視,因為當鋪的鄭老闆,在四月份遭到薛球的同夥,一個道上綽號小黑,張錫銘為首的暴力集團,綁架勒索三千萬,還鬧出員警假冒歹徒勒索的案外案,最後被順利救出,現在囂張的張錫銘又帶小弟開槍縱火,是否又要藉此勒索,警方正全力緝捕歹徒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