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流掉雙胞胎獲賠50萬

張晉豪 葉子杰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經營餐廳的婦人,一年前懷了雙胞胎,因為同業競爭,和隔壁餐廳發生衝突,不料對方一名未成年服務生,居然率眾將這名孕婦打到流產,被害人告上法院,求償三百萬,今天法院判賠五十萬,讓婦人相當不滿,認為根本無法補償她身心受到的傷害!

  一年前,餐廳還兼賣冰淇淋的時候,這裡原來是放了一個冰櫃的。偏偏隔壁的餐廳要進倉庫拿東西,也得經過這條路。當時一個姓莊的服務生,挪動了冰櫃之後,沒有恢復原位,楊太太才說了他幾句,哪會知道,當天晚上,十幾個青少年上門來,不分青紅皂白,把楊太太打了一頓。有身孕的人哪裡經得這一陣拳打腳踢?肚子裡兩個月大的雙胞胎,果然流產了。

  打人的是個才十七歲的青少年,楊太太原本打算息事寧人的,不過,失去孩子的痛,讓他還是向法院提起控訴,要求三百萬的民事賠償,不只是率眾圍毆他的莊姓少年要負責,連聘雇他的餐廳老闆,也得負起連帶責任。孩子未足月,法官判決打人的少年,要賠五十萬,如果,餐廳的老闆不認帳,楊太太也可以向他的父母,求取這筆賠償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