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求婚告白 女友點頭答應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愛要怎麼表達,才會讓另一半願意終生相許呢?今天就有一場風箏求婚記。在宜蘭縣政府上班的一對同事,男主角以約會為由請女主角到冬山河畔散步,結果讓一串素玲嫁給我吧的求婚風箏在天空中飄揚,當場讓女主角既驚喜又感動。

  這位盛裝打扮的女主角原本依約來到冬山河森林公園,與男主角散步看風箏,沒想到一旁的風箏好手突然要求請女主角仰望天際,這時天空中卻出現六個斗大的字體,上頭寫著素玲嫁給我吧,愛的告白,頓時讓女主角感動不已。現年32歲的男主角石力豪與女主角鍾素玲是宜蘭縣政府資訊室的同事,兩人相識一年多在四個多月前陷入熱戀,只是感情再好套句廣告詞,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男主角於是在媒人公也就是冬山鄉長的安排下,用風箏來求婚,果然計謀奏效,不但讓女主角願意下嫁,也得到熱情的春吻。

  求婚成功,兩人不時甜蜜相擁,佳期也訂在明年,親匿的模樣羨煞了一旁的求婚智囊團。看來想譜出好姻緣的你,只要動動腦,發揮創意一定可以擄獲美人的芳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