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火力強 幸卡彈未傷警

賴佩伶  / 台中市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逮捕一名治平對象黃銀呈,他涉嫌在六月份犯下一宗毒品黑吃黑的殺人案,他還模仿薛球,在寄發恐嚇信時,按上自己的指紋,警方凌晨到他住的別墅區攻堅,雙方爆發槍戰,嫌犯一度揚言自殺開槍拒捕,女友在屋內狂吼,最後嫌犯的手槍卡彈,才束手就擒。

  激烈的槍戰發生後,員警拿著斧頭破門,搶時間攻堅,裡頭嫌犯的女友不斷哀號,因為男友子彈卡彈,眼看就要被逮捕,正在鬧自殺,員警拿著槍和盾牌小心翼翼往裡攻,終於在二樓將嫌犯制伏。

  穿紅衣服的就是主嫌黃銀呈,他做毒品買賣,涉嫌在上個月殺害一名毒犯,黑吃黑專做虧心事,也害怕事蹟敗露,他用繩索綁好椅子,準備垂降,老早就在住處想好逃脫路線。嫌犯火力強大,員警從他的住處起出俗稱警察剋星的達姆彈和能夠穿透防彈背心的穿甲彈,還好槍戰發生時,嫌犯發生卡彈才沒有釀成員警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