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真勇敢 噗通噗通跳下水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您看過會跳水的豬嗎,花蓮瑞穗鄉有一個農友閒來無事養了不少迷你豬,無意間主人發現迷你豬很愛玩水,隨後做了一個水池給豬兄豬妹學習花式跳水,結果影響到主人養的狗,因為狗兒也學豬一樣跳水,而且跳水的高度越來越高,足足有六公尺高,如果能夠辦寵物奧運會這些寵物應該是不錯的培訓對象。

   這麼高的高度足足有六公尺,就在記者懷疑這兩隻狗兒敢不敢跳的時候,第一隻黑狗EAGLE已經躍下水池中,而且水花並不大,另一隻狗兒看者同伴下水當然也跟著跳下,不過看的出來兩位狗先生真的非常猶豫,我們站在跳水池向下看,真的很高,就算一般人要從這麼高的跳台向下跳真的要做心理調適,而且這隻黑狗還要再跳一次。

  相信您一定擔心EAGLE的安危,其實EAGLE已經做過很多次這樣的動作,而且高度是步步高升。其實狗兒跳水還有一段故事,原來家住在瑞穗鄉的這位林姓農友本來在家中就有飼養一批寵物豬,而且這批迷你豬就愛跳水,而主人也都會給這些迷你豬額外的獎賞,主人卻發現當寵物豬在跳水時,狗兒會在一旁觀看。而最後狗兒也加入跳水的行列。主人說很可惜沒有寵物奧運會,要不然這群寵物可是有機會奪牌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