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男童流浪公園渾身酒味

黃家騰 王健強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一名六歲的男童,昨天被警方發現蹺家流浪在公園,上前查問時,男童身上竟有濃濃酒味,他說是被爸爸灌酒,才會離家!不料這名男童,今天上午又蹺家到公園,還聲稱被爸爸毆打,社會局下午派員調查,研判可能是男童說謊成性,父母又疏於照顧,已經要求家長帶回管教!

  才剛剛從警局回到家的李小弟弟,又回到他最熟悉的公園,他指著身上的傷痕,說他不想回去,因為只要回家,一定會被打。李小弟弟是在昨天深夜,被警方發現睡在公園裡,全身還有濃濃的酒味,一問之下,李小弟弟竟然說是爸爸逼他喝的。

  附近的鄰居說,李小弟弟蹺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的爸爸是工地工人,平時就愛喝酒,媽媽又不管他,讓他睡在公園裡,也不去找,但是只要他回到家,一定是一頓痛打,難怪他不愛回去,不過他的母親否認這些說法。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這個問題家庭,至少要讓李小弟弟有個家能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