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呼喚 母親現身與子團聚

賴佩伶 楊宗穎  / 台中市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台中有四個小朋友,媽媽離家出走,四個孩子還登報尋母,親情喊話,終於奏效,媽媽今天現身,和四名小孩團聚,不過,媽媽抱怨說,是因為不堪丈夫習慣性外遇,再加上長期毆打她,忍無可忍,才回離家出走,小孩的爸爸已經認錯,希望太太再給他一次機會!

  帶漁夫帽的這名女子就是四姐弟要找的漂亮媽咪,看到電視上孩子登報找她,急著出面澄清,並不是棄小孩不顧,沒想到記者會開到一半,小孩出現了,原來是小朋友想媽媽,吵著爸爸載他們來。

  孩子要爸爸媽媽和好,媽媽卻不肯回家,他拿出自己被先生毆打的驗傷單,和一堆先生與外遇對象拍的結婚照,和寫的好幾張悔過書,她說法院已經判准她們離婚,她現在只想要孩子。但是,她的先生卻不希望事情演變到這個地步,靜靜地坐在車子裡,在記者會外頭,不敢去見老婆,他說一切都是他的錯,他希望能有機會,一家人像從前一樣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