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六駐衛警 警署內舉槍自盡

李晴 林武祖  / 台北市

  一名派駐在警政署的保六總隊警員蔣懷祖,中午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地下室停車場內,檢警封鎖現場,發現他是拿著自己的佩槍,朝太陽穴開槍自殺。消息傳開震驚警界,因為他平常表現良好,看不出有任何異常,懷孕的太太得知後,哀痛欲絕。

  員警舉槍自殺,地點就在警政署地下二樓,防火巷內,蔣懷祖被人發現倒在血泊中已經死亡。今年三十七歲的蔣懷祖,警官學校150期畢業,去年二月他才從南部調來保六總隊。一早八九點,做完巡邏工作,他簽下巡邏箱就不知去向,直到該站崗時,同事才發現他不見了。鑑識人員發現他先朝地下室鐵門開了兩槍,第三發他舉槍從右太陽穴開了一槍,消息傳到嘉義老家,他的妻子情緒崩潰。

  才剛休玩四天假回老家的他,熱鬧的拍下全家福,除了兩名年幼的孩子,太太的肚子裡還有一個,是男是女還不知道,但卻永遠見不到爸爸一面。已經懂事的大女兒哭紅了雙眼,他的家人同事更是想不透,到底出了什麼事,讓他過不了心中那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