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失五子 婦人愛心送病童

賴佩真 史京治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王姓婦人,在去年一場大火中,五個孩子全部葬身火窟,自己的手也被燒傷,幾度割腕自殺,一直到最近,婦人領到五百萬保險理賠金後,才人生改觀,將領到的錢,全部拿去買玩具,像耶誕老人一樣,拿著玩具到醫院送給病童,婦人說,她唯一想要的,就是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

  去年的一場火,奪走了王家音五個孩子,過了一年半,王家音心情總算平復,不過手上多了被火紋身的痕跡,還有割腕自殺留下的疤,但還好她走出陰霾。因為思念五個可愛的小孩,王家音每天看著照片流眼淚,後來她領了五百萬的理賠金,她就瘋狂買玩具送病童,為的只是想再看看孩子的笑臉。

  後來她曾經再度懷孕卻胎死腹中,她還捨不得拿掉,失去五個孩子的媽媽,二十七歲的臉龐卻有著四十歲婦人的滄桑,皮包裡全家福的照片永不離身,甜蜜家庭和孩子天真的笑成為王佳音繼續走下去的依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