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竄大火 兩人灼傷送醫

張晉豪 王健強 黃逸帆  / 台北市

  一起最新的消息!台北市濱江街上一座加油站,剛剛發生火警,火勢一度猛烈,119派出多輛化學泡沫消防車趕往現場搶救,已知有一名加油站員工以及一名駕駛灼傷,被送醫急救!初步研判可能是車子加油沒熄火,油加太滿油氣外洩,造成火燒車!加油站的這場火,燒得真是叫人驚心動魄!

  傍晚正是交通流量最繁忙的時候,濱江街的這座加油站,突然傳出大火,熊熊的火舌,很快的就從這部復康小巴士開始燒起,加油站的濃濃的油氣,成了助燃的觸媒,很快的火勢就蔓延開來,燒過兩旁的機車,就連加油站也被波及,燒掉了一大半。

  消防隊緊急出動了救火車,因為擔心不夠,就連化學救火車,也跟著加入搶救的行列,灑了一地的積水,還看得到化學車的泡沫。起火點就是這部燒得只剩骨架的復康小巴士,當時小巴士的駕駛開進來加油,可能是一時間沒注意到,連引擎的火都還沒熄掉,就開始加油。一個不注意油加得太滿,造成油氣外洩,才會引來這場惡火。

  小巴士的駕駛來不及躲,當場被燒得全身有百分之八十的灼傷,就連一旁幫忙加油的工作人員也一起被波及。只是忘了加油忘了熄火,怎麼會引來這麼大的火警,情況雖然罕見,警消還要追查這次的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