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噸卡車超載 衝撞警車釀禍

李垣誼  / 桃園市

  一輛大卡車疑似超載超速,在中山高南下路段,衝撞路旁的警車,不但車頭全毀,還懸空卡在橋上,貨品全都掉落,砸到一台計程車,相當驚險;而桃園有兩名青少年,在路上飆車甩尾,失控撞上電線桿,整輛車變成一堆廢鐵,兩名青少年重傷骨折,被夾在變形的車裡,動彈不得。

  從重慶北路往上看,一部重達21噸的大貨車就卡在橋上,險象環生,碎玻璃、貨品散落滿地,停在一旁的警車被狀凹了一個大洞,連橋下的計程車也受到波及,肇事的大貨車司機一臉惶恐站在一旁,警方已經排除司機酒駕,懷疑是貨車超載才會釀禍,還好沒有人傷亡。

  另外在桃園坎津大橋上,一輛轎車撞爛變形,旁邊電線桿都斷成三截,兩名飆車肇事的青少年被卡在車子裡,嘴裡不斷發出痛苦呻吟。消防人員出動拖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搶救成功,其中一人大腿嚴重骨折緊急送醫,另一人雖然滿身是血,火氣還很大。為了練甩尾特技,時速飆到120公里,還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也算是得到了一次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