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亢箏" 帶豬狗羊逛大街

張政慧  / 宜蘭縣

  宜蘭冬山鄉今天有一場相當另類的「亢箏」活動,不但有上百名小朋友齊聲吶喊,連家裡養的豬狗羊都全部出動,綁上紅色的抗議布條來逛大街,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豬狗羊全都綁上了紅色布條,搖搖擺擺上街來抗議。

  帶著亢箏的主角,除了人外,豬狗羊全都上場,小動物背上清楚的貼著今天的抗箏主題,在明天要來一場亢奮的風箏節活動。既然是另類的風箏節,小動物登場不算什麼,穿著幼稚園衣服的小朋友,頭綁紅布條,也來聲援這場史無前例的趣味亢箏活動。

  為了逼真現場還有雞蛋和冥紙改變的紅包袋,每個參加的人都可以拿到要丟要吃隨便你,激烈的鬥爭後還有風箏秀,二三十名小朋友臉上一樣寫著亢箏兩大字,背後則是背起了風箏,跳起了台灣前所未見的風箏舞。

  仔細看看還有裸女像? 不是啦,看清楚這可是可愛的天使像,這樣搞怪的花招,就是希望你明後兩天到冬山來看看冬山風箏節美麗的風箏淩空飛舞的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