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登記要火化 殯葬所等嘸

遺體登記要火化 殯葬所等嘸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殯葬管理所傳出靈異事件,管理所的火葬記錄簿明明登記有位簡雲山先生的遺體要火化、包括火葬工,撿骨師和抬棺工一早就到火葬場準備,但等了一上午,竟然等不到送葬隊伍,事後殯葬所人員查閱所有資料,證實沒有遺體要火化,怎麼會出現幽靈往生者?殯葬所人員也說不可思議。

  火葬工,撿骨師和抬棺的師父,做這一行一輩子也沒遇過這麼靈異的事,上午他們翻開火葬記錄簿,清楚看到登記簡雲山先生要火化,大家準備就緒上工,沒想到等啊等,連送葬隊伍都沒等到,大家心裡開始發毛,管理人員趕緊查閱所有記錄,證實沒有簡雲山這位往生者,到底是誰開這樣的玩笑。殯葬所員工說,平常很少人進出殯葬所,而且登記簿都鎖在抽屜,外人不可能自行填寫,資深員工私下透露,在鬼月前後常有這種怪事發生,他們私底下也要查一查,到底有沒有簡雲生這個人,以免心裡越想越發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