吠醒主人免遭火吻狗兒灼傷

吠醒主人免遭火吻狗兒灼傷 | 華視新聞

楊振漢 李晴 報導  / 新北市

  剛剛是人救愛犬,而台北縣三重,則發生忠狗救主人的感人故事。一名重度殘疾的婦人,下午點燃香精蠟燭,在家中睡午覺,結果不小心打翻蠟燭、引起大火,還好她飼養的小狗,不斷狂吠,終於叫醒主人,人和狗都緊急逃出,不過小狗因此受到灼傷,還在保溫箱裡觀察治療!

  睜著小小的圓眼睛,這隻小狗狗,就是救了主人一命的小英雄,原本雪白的長毛,被大火燻的黑黑的,牠還得靠著保溫箱維持生命。忠犬救主人的故事,就發生在三重這戶人家,當時罹患重度殘疾的婦人,正在午睡,沒想到睡夢中她不小心碰到一旁的精油蠟燭,火苗一下子變成了烈焰,往床邊燒了過來,狗狗發現主人沒反應,沒急著逃命,反而拚了命的狂叫,終於叫醒行動不便的她,躺在醫院裏,戴著氧氣罩,想到狗狗為了她,被大火給灼傷,真的好心疼。雖然家給燒了,但有這樣貼心的狗狗,讓婦人感到很安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