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霸不服取締 與警爆口角

路霸不服取締 與警爆口角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在大馬路邊甚至是騎樓,常常可以看到有惡劣的路霸用鐵鍊,或者是花盆強佔停車位,其實這種做法是明顯的竊佔罪,可以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台北市警方下午發動強力取締,結果居然有違法路霸當場不服,態度相當惡劣,不只動手推記者,還和警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方不手軟,立刻開出罰單。

  臺北市的路霸到底有多嚴重,跟著警方取締我們來到小小的巷弄裡,橘色的施工樁,就這麼大辣辣的霸佔車位,沒走幾步路,又看到有機車違法停放在汽車格,更誇張的是這位仁兄,居然用一個沙拉油桶,就當起了路霸,實在太囂張,警方上門取締,屋主不服氣,還當街大吼大叫。

  說得理直氣壯還推打記者,警方當場開單告發,緊接我們再突擊這家佔用騎樓的商店,聽聽他怎麼說。佔用了公共用地還推說不知情,像這樣的惡質路霸,台北市警方一個月開出五千張罰單,雖然罰金只有一千兩百元,不過小心了,只要有人提出告訴,惡劣的路霸就會因為竊占罪嫌,吃上五年的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