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正"字標記 麻薯老店內鬨

爭"正"字標記 麻薯老店內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很多人愛吃花蓮名產曾記麻薯,但這個每年營業額高達兩億的家族事業,卻因為女婿和兒子爭奪財產繼承權,不但改名分家,現在還為了生意上的利益,互控抹黑,爆發嚴重的家族內訌。

  很多民眾來到花蓮除了觀光,都不會忘記買麻薯吃,不過花蓮老曾記麻薯傳出創辦人曾水港的三子曾盛明,因為希望繼承家族麻薯事業,以暴力要脅母親,母親更申請家暴不過當事人有話說。

  曾盛明表示,的確因為意見不同,曾在與母親吵架時摔壞神桌,但是母親早以撤銷家暴申請,奇怪的是這起事件,是由曾記麻薯的負責人董晟洲,以郵件方式告知媒體,同是一個家族同樣都在做麻薯,這樣的舉動讓曾盛明覺得是同業相忌,而曾盛明更爆料董晟州在事業穩定後,就對曾水港不聞不問。

  其實痲薯並不是誰的專利,因為會做痲薯的店面在花蓮比比皆是,只要好吃、衛生,其實要買哪一家的麻薯都無所謂,然而這樣的事件到底是家醜外揚,還是同業相忌,民眾自有判斷。只是一個名產,卻因為利益打壞了名聲,絕對不是花蓮人所樂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