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耳朵癢 驚見活蟑螂產卵

男童耳朵癢 驚見活蟑螂產卵 | 華視新聞

陳聖易 陳益瑞 報導  / 高雄市

  這是真實發生的狀況,提醒您也要特別注意。高雄一名男子,近來經常無故流鼻血,結果到醫院檢查後,竟然從他鼻子裡,夾出一隻長達八公分的水蛭。同樣嚇人的,還有一名八歲小男孩,醫師從他耳朵裡,發現了一隻活蟑螂,而且,當時這蟑螂正在耳朵裡面產卵。

  媽媽發現小弟弟這幾天以來耳朵一直癢癢的,怎麼抓怎麼掏都沒有用,醫生診斷了之後,發現這並不是耳朵發炎,而是裡頭住了一隻蟑螂,而且這隻蟑螂正在產卵,耳朵裡面成了蟑螂巢,難怪醫生都會嚇到,原來這個小弟弟衛生習慣不太好,趴在地上睡覺的時候被蟑螂爬了進去。

  同樣的困擾也發生在一名男子的身上,他的鼻子連續兩個禮拜鼻血流不停,結果求助醫師,發現裡頭住了一隻水蛭,鼻子裡頭的水蛭也讓這位醫師嚇了一跳,原來病患長期飲用山泉水,有時候也會在小溪裡喝水,可能是在這過程當中讓水蛭給爬了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