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著紅衣 第四度跳樓喪命

女子著紅衣 第四度跳樓喪命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女子程寶蓮,因為經常和同居男友吵架,三個月來已經三度跳樓自殺,先前在男友勸說下,都打消尋死念頭,不過下午這名女子再度穿著紅衣,爬上了住家22層樓頂,這回她一躍而下,在送醫途中死亡。程姓女子還懷有兩個月身孕,一屍兩命的悲劇,讓連續救過她三次的消防隊員,心情相當沈重。

   第四次跳樓,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地點,只是這一次再也等不到消防隊員鋪好安全氣墊,她就從二十二樓頂一躍而下,結束了二十五歲的生命,或許您還記得,這名叫程寶蓮的女子,曾經三番兩次演出跳樓驚魂記,這次她穿著紅衣紅褲縱身一跳,全身骨折,從地上凌亂的樹枝,就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有多大,而她的肚子裡竟然還有一個兩個月大的嬰兒,這也讓曾經就過她三次性命的消防隊員無限感概。

  每次鬧跳樓都是為了同居男朋友要分手,但是每次都會在最危急的時候出現的男朋友,這次卻連人影都不見,家人也都沒有出面,程寶蓮這回用自己的生命,孤拎拎的換一段挽不回的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