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怪事?墓旁施工地塌車陷

鬼月怪事?墓旁施工地塌車陷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很多人常會覺得,農曆七月的怪事特別多,雲林縣林內鄉一處公墓旁,上午路面就突然下陷範圍相當大。連包商前往搶修時,施工貨車也都陷到坑洞裡,嚇得包商趕緊燒冥紙,祭拜好兄弟。  

  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自來水管破裂,造成路面下的土石被沖刷,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好好的柏油路,竟然出現這麼多大洞,毀壞的路面長達有一百多公尺,路旁有契機車硬是要通過,讓人看得是膽顫心驚,還有貨車經過,差點就陷入坑洞裡。

  包商公司獲報立刻來搶修,不料就在趕工的時候,施工的貨車兩個輪子突然陷到坑洞裡去了,因為陷德太深,後來得出動兩部怪手才將貨車吊起來。

  包商聽村民提醒才發現路旁就是公墓,工頭趕緊買冥紙祭拜,祈求好兄弟保佑。不過據了解,真正原因應該是一條自來水管破裂,所以沖刷路面下的土石,造成路基掏空,只是正逢鬼月,這樣的意外,實在很難不教人有其他的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