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跑道卡泥淖遠航客嚇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颱風天一早就傳出飛安意外,遠東航空一架從馬公飛台北的班機,上午九點多降落松山機場時,滑出跑道,機輪陷入草地泥巴中,雖然機上100名乘客和機組員都平安,但飛機在空中盤旋時,劇烈搖晃,有乘客被嚇哭,還有人嘔吐,大家都被嚇壞了。

  風大雨大的松山機場,這架遠航班機不在跑道上,卻滑進了草地裡,前後機輪有三分之一都陷進泥巴裡,還把草皮捲成一團,黏在輪子上,當時九點二十一分,千機正要降落,卻直接滑出跑道,最後卡在泥巴中,而最緊張的就是這些歷經空中驚魂的旅客,涂太太帶著女兒在機場大廳平平撫情緒,她說最恐怖的除了滑出跑道的那一刻時,還有就是之前在空中盤旋的一個小時,有人哭了,有人吐了。

  除了涂太太,這一車中央大學資訊系的師生,開開心心到馬公玩卻遇上空中驚魂,嚇得直說以說颱風天再也不敢搭飛機了,但至少是平安的踏上回家之路,小朋友開心的向鏡頭揮揮手,而事實上,由於台北上午天候已經不佳,機長一度決定要轉降高雄小港機場,但最後還是飛回松山,到底是不是因為跑道濕滑而衝出跑道,飛安會已經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