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打燈 變成鬼屋區

黃柏齡  / 高雄市

  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為了拉近和附近居民的距離,將圍牆打掉,並在主要建築物外觀打上不同顏色的燈光,希望能營造浪漫氣氛,但由於燈光的顏色分別是紫色、灰色和綠色,反而給人一種相當陰森的感覺,附近民眾抱怨,農曆七月,弄成這樣,不但不會有人想來,反而會敬而遠之!

  晚間時刻,楠梓加工出口區開始亮燈,成了眼前這副景象:藍色光的這棟,怎麼看怎麼怪,這可不是什麼廢棄屋舍,而是中國商銀;另外對面這棟紫色的,下頭還有人騎車經過,來頭也不小,是交通銀行在加工區的分行。就連堂堂楠梓加工出口區辦公室本部,也被綠色光燈光打成這副德性,員工和駐衛警,都有話要說!

  想再找個人訪問,但眼前這副景象就讓人不太敢問。員工們說,領個錢得走向這灰色提款機,心理不知作何感想,就連路過的民眾,也有意見!原本楠梓加工出口區是希望打掉圍牆,加裝投射燈,讓民眾多來走走,但目前看來,效果似乎不太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