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修龜山橋 一工人意外殉職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的龜山橋在艾利颱風來襲時遭洪水沖毀下陷,為了盡快搶通,施工單位24小時輪班趕工,今天清晨,一名在現場負責吊掛鋼樑的的工人林世元,因為太過操勞,鋼鐵沒有綁好滑落,當場打到自己的臉頰,出血不止死亡。他的同事說,林世元平常工作很認真,為了儘速搶通龜山橋非常拼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不幸。

  意外發生後,苗栗龜山橋的修復工程並沒有因此停噸,工人們連續15天不眠不休地趕工,當初塌陷的橋面已經修復,但誰也想不到,就在工程進入最後鋼樑補強的階段,竟然折損一名同仁,工頭說,林世元可能是太累了,才會一時疏忽沒有綁好鋼樑,被滑落的鋼樑打到。

  因為鋼樑不偏不倚打中林世元的臉頰,即使他身上沒有其他外傷,鼻腔卻出血不止,救護車不到兩分鐘就將他送到醫院,還是來不及救。林世元的妻子趕到醫院,傷心的說不出話,因為這一陣子,老公每天都拼命工作,常常睡不到幾個小時,沒想到昨晚外出之後,就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