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掩護! 機車大盜當街行搶

陳美喬 楊振漢  / 新北市

  台北縣下午傾盆大雨,居然有歹徒趁機犯案,一名飛車搶匪,穿著雨衣當掩護,在新莊中港路附近,搶奪婦女皮包,附近住戶群情激憤,加入圍捕,嫌犯情急之下,丟下機車、還脫了鞋,打赤腳跑給大家追,最後還是讓他給溜了,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時間下午三點多,台北縣新莊正下著雨,誰會料到,光天化日之下,這樣的天氣,穿著雨衣騎車經過身邊的,竟然是搶匪!這名身穿黃色雨衣的男子,一把扯掉婦人的皮包,揚長而去!

  另一支鏡頭拍下嫌犯連摩托車也不要,脫了鞋子跟雨衣,光著腳落跑,後面是一群氣憤的住戶,加入圍捕行列。怎麼不氣憤,光是這一帶,已經發生好幾起飛車搶案,凌晨才又有摩托車被偷,為了社區安全,住戶早有自覺,下次再來,絕對要合力將他活逮!社區連遭竊 影帶現鄰居竊行,台中市有一個社區,一個月內被偷了七輛摩托車,還有十幾戶人家遭小偷。住戶過濾監視器,結果發現,偷車賊竟然就是鄰居,住戶報警抓賊,沒想到小偷趁機從窗戶逃跑,讓警方撲了個空,住戶打算輪班、堵在小偷家門口,直到抓到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