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看感冒 孝子竟被醫死

陳美喬 楊振漢  / 新北市

  因為小感冒、到診所看病,居然看到送了命!這件事發生在台北縣,一名男子在診所打點滴的過程中,突然休克死亡,家屬打了四年官司,終於勝訴,法院判決醫師必需賠償家屬近三百萬元,雖然贏了官司,但死者的孩子才剛出生,就成了遺腹子,家屬到現在還很難過。

  看個小毛病竟然出人命,已經六十幾歲的老母親,想到照片裡的兒子就難過的掉淚,養到三十幾歲,成家立業,貼心又孝順,四年前,一場小感冒,竟然就奪走了他寶貝兒子的生命。老母親自己身體也不好,但是丈夫已經中風了,不能再受刺激,四年來只能一直瞞著他,更叫她心痛的是,當時,兒子再一個月就要當爸爸,卻等不到孫子叫一聲爸爸。

  他的兒子當時就在三重這家診所看診,被家屬認為醫死人的醫師,得知判決結果,認為檢方之前不起訴,就是認為他沒有過失,但願意賠償。法官的判決結果,或許可以帶給家屬一些安慰,但造成雙方的痛苦,還需要時間撫平。(陳美喬 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