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螞陸為患 人蟲大作戰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台西鄉最近出現身上一節一節條紋的爬蟲馬陸,而且數目多達十幾萬隻,甚至已經爬進民宅,民眾紛紛拿著掃把在門前趕蟲,不過仍然無法徹底解決蟲蟲入侵的危機,人蟲大戰還在持續當中,鄉民希望希望公所能夠盡快派人前來解決。

  這位老伯今天起床後的運動就在自家門前用力的踩,踩什麼呢,原來他擔心門前這片黑色的蟲蟲跑進家裡,所以只好起個清早在門前做起「踩蟲運動」。這裡是雲林縣台西鄉瓦厝社區,3天前突然出現黑壓壓一片會蠕動的東西,靠近一,竟然是一大堆的「馬陸」,任憑民眾怎麼掃也掃不完,許多小蟲爬來爬去,有的更從民宅牆角鑽進房子裡,讓民眾防不勝防。

  十多萬隻的馬陸,讓人看了頭皮發麻,雖然村長已經請公所來消毒過,不過還是無法阻絕蟲蟲入侵的危機,但是到底什麼原因,住戶懷疑可能是從門前這塊空地竄出來的,既然消毒沒用,居民希望相鄉公所拿出對策,他們可不想天天早起運動就是踩、踩、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