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友官邸 動土改建警政樓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長劉邦友公館血案,發生已經八年了還沒破案。一直被塵封的官邸現場,由於檢方認為沒有繼續保留的必要,決定改建成警政大樓,在今天上午動土重建。縣府上午熱熱鬧鬧的舉行了動土典禮。附近的鄰居高興的說,改建對他們來說真好,終於可以掃除八年的陰霾。

  目前劉邦友血案的偵辦進展,一直停頓在原點。不過專案小組仍是固定開會,希望能有重要的線索出現,進而偵破這件重大懸案。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公館血案舊址,將興建桃園警局第二行政大樓,今天舉行破土典禮,預計將在後年完工。

  劉邦友血案八年來沒破,現場因為保留證據需求,一直放著,直到前任警察局長侯友宜和檢方商量,確定現場已搜證完成沒有必要繼續保留,才決定改建,以解解員警廳舍不足的窘境。劉邦友血案發生後,各種靈異傳說繪聲繪影,附近民眾也飽受困擾,如今就地改建警政大廳,血案專案小組說,不會因為時間流逝,就放棄破案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