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民沒水用 丟寶特瓶抗議

詹季燁 史京治 報導

  台中東勢鎮,慶東里三百戶居民,受不了十幾天來無水可用,上午由鎮長帶頭,到自來水公司,丟擲寶特瓶,表達抗議,居民抱怨,九二一地震以後,管線破裂,水公司卻遲遲無法修復,導致當地經常無水可用,七二水災之後情況更嚴重,缺水成了家常便飯,今天要求水公司一定要給個交代。

  兩百多位居民拉起白布條抗議,還有人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寶特瓶,往自來水公司丟。會這麼生氣,因為他們已經連續十幾天沒水可用,來到東勢鎮慶東里,居民打開水龍頭,一滴水都沒有,洗衣服得從外頭提溪水回來,還有居民的家裡擺了一堆水桶,全都是花錢買來的。

  居民抱怨這幾年常常會不定期停水,他們多次向自來水公司反應都沒用,所以自力救濟,還有人的家門口直接放著大水桶,方便儲水。

  居民無奈,不過自來水公司說地震後要修復水管線,但這一百公尺的路權遲遲無法取得,讓水管線無法鋪設,他們不排除直接以公權力取得路權,解決民眾無水之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