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遭忌? 球員專車中彈

賴佩伶 葉弘傑 吳一中  / 台中市

  職棒十五年總冠軍賽,在歷經一連串激烈比賽後,昨晚由興農牛獲得最後冠軍,不過興農牛的球員專車,卻遭到槍擊,車上玻璃,有十幾處中彈,還好當時車上沒人,對於這起槍擊案件,球員的反應倒是平常心,他們說,應該是球迷情緒太激動,才會失控,不過整起案件,警方已經展開偵辦!

  興農牛的遊覽車上,一整塊玻璃被子彈打得坑坑疤疤,十四個彈孔,清清楚楚,上頭還卡著BB彈的鋼珠,司機說,昨天晚上在台南就已經被開槍,還好球員們都沒有受傷。球員們懷疑是熱情的球迷情緒太過激動,才會做出如此不理性的行為。經過一夜休息,他們各個精神抖擻,不讓槍擊的陰影留在心中。中午總裁請吃小火鍋,大家還開紅酒慶祝。球隊元老黃忠義全場走透透,贏球的開心全寫在臉上,擊出勝利打點的張家浩,人就像衣服一樣紅,大家簽名簽到手軟。好不容易贏得了總冠軍,球員們都希望能出國渡假放鬆一下,過幾天他們也將在台北舉辦正式的慶功宴,並安排和球迷見面。(賴佩伶 葉弘傑 吳一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