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減肥術 搞神祕小心上當

李佩純 姜竹祥  / 台北市

  市面上很多的減肥產品不是誇大療效,就是請名人來代言,取信民眾,不過,名人代言的結果卻是頻頻出鎚,今天藝人五五六六就特別站出來,呼籲消費者要小心這些不實的減肥行銷技巧,不要傷了身體,又瘦了荷包!

  高喊打擊不實減肥廣告,藝人五五六六,今天特別站出來,呼籲消費者要小心五花八門的黑心減肥宣傳,像是大搞神祕,宣稱是千古祕方,或者是請名人來加持,再不然就是,用使用者見證的方式,來取信消費者,五五六六呼籲大家不要輕易上當,並且以自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減重經驗。

  市面上販售的減肥藥眾多,不論是藥丸、藥粉還是膠囊,選擇真是五花八門,而如果你還是選擇使用吃減肥藥的方式來達到體重控制的目的,醫生也特別呼籲,一定要注意這些藥的減重原理。另外,醫生也特別強調,目前市面上核准的減肥藥,只有諾美婷跟羅氏鮮兩種,而且都是醫生處方藥,因此,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宣稱有神奇療效的減肥藥,免得傷了身體又瘦了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