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警局逃脫 失足落地骨折

王美雅 陳聖易 許文男  / 高雄市

  高雄市中午發生一起警局裡毒販企圖跳樓逃逸的事件,女毒販利用警方的疏忽,從偵訊室五樓高的窗口爬出來,打算爬到四樓時,結果一不小心,掉下去,全身有多處骨折,另外中部警方為了追捕三名毒犯,展開驚險的警匪追逐,最後警方連開八槍,逮捕三名嫌犯!

  (台中)三名毒犯下午在大甲鎮鬧區交易毒品,巡邏員警上前攔檢,嫌犯立刻開車逃逸,不顧路上人車,沿路衝撞三台停在騎樓的轎車,被撞得稀八爛,一名老婦人也被撞成了重傷。老婦人說,去媽祖廟拜拜,走在騎樓竟然也被撞。還有一名擺攤的沈先生,墨綠色廂型車停在路邊,車頂和車門都遭到警察的流彈波及,最後嫌犯跳出車外,跑到腿軟才乖乖就逮,警方也在他們的包包裡搜出好幾包的海洛因,將把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緊急被送到急診室的30歲女毒販,全身多處骨折,痛的哇哇大叫,不過他真的命大,意識還相當清楚,她也向記者控訴,她是因為受不了被警察毆打又被誣賴,才會從五樓一躍而下。這名女毒販市在接受警方偵訊後,竟然自行掙脫手銬,從警局五樓警備隊長室窗口跳下,對於女嫌犯的指控,警方表示,他們是昨晚持搜索票,抓到四名毒蟲,人贓俱獲,她就是其中一個,並沒有污賴她,警方更不可能對她刑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