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伯倫服刑違紀? 假釋受影響

張益鈞  / 花蓮縣

  因為榮星花園開發弊案進入花蓮監獄服刑的前立委周伯倫,一直有傳言他在獄中享受特別待遇,今天果然他被拍到在監獄裡抽煙吃檳榔,一派輕鬆。原本周伯倫在一個星期後可能有機會申請假釋,現在出了這個狀況,也讓他的假釋受到影響。

  照片上,周伯倫左手拿著掃把,右手拿著一包疑似香煙的物品,而花蓮監獄的管理人員就站在旁邊,另一張照片,周伯倫跟一個不知名的人士接近,就是這兩張照片再次讓外界質疑,周伯倫在花蓮監獄服刑真的是舒服二個字,而周伯倫到底有沒有違紀,獄方要查清楚。

  據了解,周伯倫目前是在外勤隊工作,週一到週五要打掃監獄附近的區域,由於他曾經有違紀事件,因此獄方管理人員也相當僅慎,不過抽煙雖然在監獄已經是開放,不過是定點定時,如果周伯倫真的是有吃檳榔,將會確定違紀,也將會對他的假釋申請發生影響。能不能順利假釋,監所當然有規定,不過如果管理規定遇上了政治,原本單純不過的問題就有可能變的複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