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大亨遭綁 付1800萬獲釋

潘潔瑩 陳建邦 報導  / 台中市

  嘉義驚傳綁票案件,被綁的主角還是嘉義地區知名的有線電視董事長,他是在這個月初被綁架。警方一度懷疑是通緝要犯張錫銘犯的案,家屬煎熬五天,在籌出一千八百萬贖款後,這位老董事長平安回家,警方目前逮捕到兩名綁匪,也排除是張錫銘集團犯的案。

  畫面中看到的是有線電視老董事長的富豪轎車,被綁匪駕車追逐的驚險畫面,綁匪用兩部車前後夾擊、攔下老董座,痛歐一頓後把人擄上箱型車,加速超車逃逸,王董事長座車第二天被發現,車上血跡斑斑,車身前後都有撞擊擦痕,綁匪手段兇狠,警方還一度懷疑是遭張錫銘集團綁架。

  老董座被綁架,警方也很驚訝,他是嘉義世新有線電視台創辦人,叱吒地方黑白兩道,這幾年因為土地詐騙官司纏身,家屬低調,自己籌了一千八百萬贖人,人質平安警方動手抓人,在陳姓綁匪家中,就查到七十萬贓款,就連他的劉姓女友也是共犯。雖然遭綁架的王姓有線電視董事長說是因為土地金錢糾紛惹禍,但是王董在黑白兩道都有威望,否另有隱情,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