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子彈追槍械 319槍手大搜查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319槍擊案確認製作槍彈的嫌犯,就是唐守義,根據他供稱,至少賣出五十把手槍,也就是說,這五十個買槍的人,都有可能是319槍擊案的嫌犯。目前警方正追查曾經向唐守義買槍的人,逐步縮小範圍,希望能找到開槍的人。

  319槍擊案有突破性的進展,警方像大海撈針一樣,終於比對出槍擊案的槍和子彈,是嫌犯唐守義製作的。警方從六千多件槍擊案,發現有26件的子彈材質和尺寸相符,從子彈找槍枝,再從槍枝找開槍的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319槍擊案,槍到底是誰開的。唐守義向警方供稱,他至少賣了五十多把改造八厘米手槍給別人,也就是說,警方認為至少有五十個人有開槍的嫌疑。

  目前警方的清查方向,有一大部分,要先從這五十個人查起。另外警方也發現,319槍擊案當天,唐守義的電話響個不停,密集的通聯記錄,讓警方高度懷疑,唐守義和槍擊案脫離不了關係,唐守義可能知道很多內幕,沒有說出來。

  不過讓警方更困擾的是,儘管範圍縮小到五十人,但這五十個人的槍,很有可能轉了好幾手,最後不知道到了誰的手上。到目前為止,警方認為確認槍彈是大海撈到針,要抓嫌犯是不是也像大海撈針,警方心裡都有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