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無力償還 錢莊綁票勒贖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接著關心社會消息,花蓮一名陳姓男子,向地下錢莊,借了四百萬,短短四個月不到的時間,利滾利,債務變成八千萬!無力償還的陳姓男子被地下錢莊綁票,整整三天,後來還是家人報案,警方才趕在耶誕夜,將他救了出來。

  報紙上的借錢廣告一堆,雖然大眾都知道地下錢莊的錢是好借難還,不過還是會有民眾忘記教訓。花蓮一位陳姓民眾在九月份向花蓮一家地下錢莊借了三百萬,三個月後地下錢莊卻要陳姓民眾還八千萬根據地下錢莊的計息規定。陳姓民眾的借款一天的日息是30分,等於一天的利息要120萬。根本無力還債的陳姓民眾只好落跑,不過地下錢莊卻找到了陳姓民眾。押回花蓮囚禁在花蓮市進豐街並向陳姓民眾的家人勒索,警方接獲報案後在聖誕夜的晚上終於成功救出被囚禁三天的陳姓民眾。

  雖然犯下擄人勒索,不過被押解出來的嫌犯根本不在乎,而警方為了讓更多民眾指認,也不讓嫌犯戴頭套,希望有被這個集團勒索的民眾能踴躍指認,而逃過一劫的陳姓民眾不敢出面,不過警方也表示陳姓民眾真的不敢再亂借錢了。雖然犯下擄人勒索,不過被押解出來的嫌犯根本不在乎,也難怪陳姓民眾不敢出面,而警方也表示陳姓民眾真的不敢再亂借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