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美百萬搶案 三嫌束手就擒

尖美百萬搶案 三嫌束手就擒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上個月發生的高雄尖美建設強盜案,警方凌晨在台中順利逮捕到3名嫌犯。其中曹姓主嫌坦承,因為急需用錢,他又熟知保險箱的位置,因此才會拿尖刀凌遲尖美建設的副總經理,也就是前高雄市長王玉雲的小姨子逼問密碼,並且拿走保險箱內的1百多萬元的現金。

  警方清晨攻堅,小心翼翼靠近尖美強盜案嫌犯藏匿的工寮,沒想到驚動了火雞和黑狗,一時間雞飛狗跳。好不容易警方將曹姓男子緊緊壓制在地上,他就是涉嫌持刀入侵高雄尖美建設辦公室,還凌虐前高雄市長王玉雲小姨子的主嫌。

  當時他狠心打掉弱女子四顆牙齒,刀割對方脖子和手腕,強逼被害人說出金庫密碼搶走一百多萬現金,嫌犯落網後竟然說他把錢都燒光了。嫌犯說法令人質疑,警方調查,三名嫌犯因為欠地下錢莊債務,還曾經向王玉雲小姨子借錢,因為沒借到錢懷恨在心,竟然就策劃搶劫還凌虐被害人,落網後低頭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