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大喊搶劫 上百民眾聯手擒賊

婦人大喊搶劫 上百民眾聯手擒賊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李中恩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一名婦人遇上機車搶匪,竟然有一百多位路見不平的民眾衝了上來,硬是把搶匪制服。當地民眾說附近搶案不斷,這個月已經發生三次搶案,所以街頭巷尾特別團結,現在只要聽到有人呼救,大家立刻一湧而上。

  住在台北縣三重這條街上的民眾,一聽到路人大喊搶劫,全都放下手邊工作,一湧而上把搶匪打倒在地上,步但把他抓進派出所,還把他打得鼻青臉腫,整條街上一百多位民眾見義勇為,因為他們實在被搶的太頻繁,街頭巷尾聚在一起,講到搶匪大家都生氣,光是近一個月來這已經是第三次的搶案了。

  為了不讓搶匪入侵,這裡的巡守隊組織相當嚴密,二十四小時的巡邏,鄰居們碰到面噓寒問暖的內容,談得都是層出不窮的搶案,歹徒來無影去無蹤,抓搶匪防搶案通通自己來。防搶劫已經是這條街上所有人的首要工作,看來搶匪想再這裡得逞,可能沒那麼簡單,什麼叫做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在這處社區,得到最好的印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