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邱小妹家屬同意進行腦死判定

受虐邱小妹家屬同意進行腦死判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與死神搏鬥十三天的邱小妹妹,今天上午將進入腦死判定的程序。由於家屬的不捨與反對,始終無法進行腦死判定的邱小妹妹,一直靠著院方以藥物及維生系統維持,等待最後的奇蹟。但因實在機會渺茫,在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院方及社工人員的協調下,邱小妹妹的父母親雙方家屬,昨天晚間己經同意,讓她進入腦死判定程序。

  與生命拔河己經十三天的邱小妹,雖然有童綜合醫院的全力搶救,以及全國醫療資源的協助,但是終究沒有起色。昨日晚間,童綜合醫院在社工人員及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的親自出面協調後,召開記者會宣布了令人惋惜的消息,邱小妹妹即將在今天上午進入腦死的判定程序。前幾天也曾經提起過邱小妹妹的腦死判定,而遭到家屬的反對。

  這次是在社工人員的全力溝通下,並且由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親自到看守所,向邱小妹的父親說明,小妹妹的父母親雙方家屬才有了一致的意見。童綜合醫院也說明了今天邱小妹妹即將進行腦死判定的過程。經歷了十三天的搏鬥、拔河,邱小妹妹的搶救可能即將進入最後階段,儘管不捨,但還是無奈,只希望邱小妹妹這樣的悲劇,可以不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