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出包 地層下陷2公尺

高雄捷運出包 地層下陷2公尺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捷運工地又傳出塌陷意外,鄰近大統百貨公司的捷運工地外圍,突然破了一個十公尺長,四公尺深的大洞,剛好又是快車道,不少駕駛嚇一大跳,正在高雄市議會和議員道別的準閣揆謝長廷也趕來現場,今天是他當高雄市長最後一天,他說造成市民不安,就是市政府的責任會全力善後。

  

  挖土機忙著回填土方,就在快車道上突然破了這麼個大洞,長十公尺還有四公尺深,駕駛經過時都怕掉下洞,由於這工地就位在百貨公司附近,逛街民眾都嚇一大跳。這已經是高雄捷運工地第五次發生坍陷意外,準閣揆謝長廷今天人就在高雄,加市議員辦的歡送會,他馬上趕來現場關心。

  捷運局長馬上在現場報告,說是因為潛盾機通過之後,下游廠商回填土方不實,遇到地下管線又漏水,地基就慢慢流失出這個大洞,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反倒是行政院長親自來,讓消防局長還急得做救護車趕來,一路上還比較心驚膽戰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