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與妻爭吵 揚言放火同歸於盡

醉男與妻爭吵 揚言放火同歸於盡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永和一名男子,和妻子吵架後,拿起瓦斯罐恐嚇要放火,大批警方趕到現場,這名男子還拿刀和警方對峙兩小時,最後警方將男子制伏,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趕到現場,找機會壓制鬧事的男子,凌晨大家都在睡夢中,永和這間民宅卻發生吵鬧聲,三十三歲的周姓男子,和妻子找架後,喝醉酒揚言要同歸於盡,周姓男子拿起瓦斯罐要放火,還拿著開山刀和趕到現場的警方對峙。周姓男子的母親,擔心兒子傷及無辜,先假裝自殘,要求送醫急救,警消人員趁機和周姓男子談判,沒想到無動於衷,還拿著乾粉滅火器衝出屋外,一陣亂噴,更恐嚇要引爆瓦斯,嚇得住在同一棟的住戶緊急疏散。

  警消人員拉起水線,荷槍實彈的員警手持防彈盾牌,緊張情勢一觸即發,最後警消人員趁機一擁而上,奪下男子手上的開山刀。這場鬧劇沒有人傷亡,不過警消來回奔波,浪費的社會成本,真是無法估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