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機場難起降沒吃沒住霸機抗議

濃霧機場難起降沒吃沒住霸機抗議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張豐耀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早上五點半,氣象局就針對金門、馬祖和西半部發出濃霧特報,就是這場濃霧,害機場航班大亂。長榮航空一架從澳門飛台北的班機,原定昨天晚上七點要飛回來,但因為濃霧延到今天上午,三百多名旅客回到中正機場時,一度霸機,抗議長榮航空沒有安排食宿,最後航警局出動了維安警察,才把旅客請下來。

  一手木棍、一手拿著蒐證用的照相設備,曾幾何時,機場看過這樣的陣仗?維安航警登上飛機,把三百多個人全都趕了下來。當然氣不過,他們已經在在機場露宿了一夜。原本昨天晚間從澳門回到台北,沒想到碰上機場大霧,一伙人全都被迫在飛機上住了一夜,天寒地凍,沒毯子沒水喝,只有一張住宿券,當然火了。

  不肯下飛機,後面的航班也跟著無法正常起降,才出動警方趕人,只是一整天機場調度亂成一團,大批旅客原本趁著過年出國渡假,沒想到出師不利。一旁的小朋友,簡直累翻了,隨便包了塊毯子,隨便睡,航班表上明明寫了準點,是真的嗎?誰也不敢掛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