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散了 金門機場港口湧現人潮

濃霧散了 金門機場港口湧現人潮 | 華視新聞

謝昶易 李文彬 郭健國 報導  / 金門縣

  昨天因濃霧而停擺了一天的金門海運及空運,今天早上有大批候補機位返回台灣及廈門的旅客,把機場及水頭大廳擠的水洩不通,現場機票、船票一位難求,有人急得破口大罵,金門港務處承諾將會加開船班,務必把每位旅客送回目的地。

  昨日因濃霧滯留在金門的八百多位旅客,今天早上機場一開場便蜂擁而入,為了就是等待侯補一張返台機票,機場大廳幾乎被人群給擠爆了。候補旅客大部份是急著返台上班、上課的金門當地民眾及台商,每個人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急忙忙的在機場內亂竄。

  而急著前往大陸的台商,在抵達金門後也匆忙地趕到水頭碼頭侯補船位,但同樣是一位難求,補不到位的台商甚致破口大罵。最後,金門港務處承諾將會視情況加開加班船,並保證讓每一位旅客今天都能過去廈門,現場緊張的氣氛才稍稍降溫。金門每年在三四月間冷暖交替之際,常會有濃霧發生。民眾對於這期間航空交通的不穩定,除了無奈也無能為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