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店大盜撬開投幣孔偷錢

自助洗衣店大盜撬開投幣孔偷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大台北地區,出現了一批洗衣店大盜,專找自助洗衣店下手,用工具把投幣孔翹開偷錢,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三十家洗衣店受害。不過,監視器清楚拍下歹徒的犯案過程,業者自己印海報,懸賞抓人,終於,今天警方破獲這個竊盜集團。

  監視畫面中這名身材微胖的男子,在自助洗衣店裡頭探頭探腦,還進進出出,確定四下無人於是下手破壞,偷取洗衣機裡頭的硬幣,犯案的不只有一個人,地點是台北縣中和的另一家洗衣店,這次兩人一組,一個把風而另一個破壞取錢再換另一家店,這次小偷有三個,大搖大擺的走進來,東敲敲西打打,這時候警鈴聲已經大響,還是照偷不誤, 算一算小偷最少有七位,受害的洗衣店超過三十家受害業者遍及整個大台北,抓到小偷只能自己印海報自立救濟,看著洗衣機,一台一台被破壞,讓店家防不勝防,沒人看管的自助洗衣,成為竊盜集團的目標,洗衣業者身受其害,紛紛報案,現在抓到小偷,店家終於鬆口氣,接下來趕緊將鎖頭修理修理,祈禱小偷不來再來光顧妨害他們做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