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酒店鬥毆 槍擊造成兩死

黑幫酒店鬥毆 槍擊造成兩死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姜竹祥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規模最大,消費最貴的龍亨酒店,凌晨發生槍擊案件,兩派黑幫份子發生衝突,開槍的結果造成兩人死亡。事實上龍亨酒店的前身叫做富爺酒店,一直是合法經營,不過因為出入份子複雜,先後發生五次槍擊事件,警方對於這個治安死角,也是相當頭痛,正設法改善這種情況。

  喝酒遇到仇家,狹路相逢分外眼紅,在酒店裡不敢鬧事,跑到樓下兩派黑幫份子打成一團,混亂中有人開槍,結果就像這樣,命中要害,回天乏術。

  台北市規模最大的龍亨酒店,發生槍擊案件,兩名同一派的死者原本是要先發制人,沒想到對方先一步找人帶來手槍開槍,當場打死宇姓和黃姓兩名男子。發生槍擊案件的龍亨酒店,前身叫做富爺酒店,是台北市規模最大,消費最貴的酒店。也正因為旗下小姐姿色最好,龍亨酒店每天都有許多複雜人士出入,造成不少衝突。

  像是八十八年,就有四海幫和天道盟份子,三度開槍鬧事,還砸毀包廂,九十二年更有人為了小姐的糾紛開槍示威,沒想到現在又鬧出人命。發生兩死的槍擊案件,警方徹夜未休,不斷得開會,要追緝兇手。龍亨酒店離警局非常近,複雜的情況警方不是不知道,但是衝突不斷讓警方相當頭痛。但是龍亨酒店是合法經營,要怎麼樣才能遏止犯罪事件發生,警方這回可要好好的想一想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